青柠柚子茶·停更版

随缘更新
飞鸽:青柠柚子茶
inner、B站:青柠釉子茶
wb:糖炒栗子激推人

郑宅往事②

  私设郑叶祖辈是郑家的旁支,笔录发生在纸嫁衣之前。时间线在纸4之后,文中日记时间线以及亲戚关系纯属虚构,可能存在ooc,作者文笔一般。 

  


4  

  1915年2月4日

  我因为学业离开了郑家,遗憾的是,我还没知道如何解除恶魔诅咒。不过,我在离开之前,族长送了我一本书,说是让我在去欧洲的路上看

  

  1915年8月25日

  今天应该是表哥成亲的日子,听说新娘很漂亮

  族长给我的书,我看了,里面都是有关恶魔诅咒的资料。还好当时看了,要不然,我很有可能被人骗着向恶魔许愿,成为他的仆人

  那书里记载了诅咒的来源以及如何避免中招的方法,可唯独没有记载解除诅咒的方法

  我突然对这些事感兴趣了!  

  

  1915年11月1日

  家里来信,说新娘在过门的当天就没了,族长暗中请了道长来驱邪。这是发生了什么?

  

  1915年12月3日

  我的一个朋友向恶魔许愿了,可是他失败了!他被恶魔附身了!他杀了和她一起许愿的女友后,就消失了

  天哪!太可怕了!

  

  1916年12月8日

  家里来信,郑家起了一场大火,把所有人都烧死了,连在外面的郑家大小姐都被活活烧死了

  母亲说,是郑家儿媳化成厉鬼来复仇了,但没有说缘由

  族长的儿媳为什么会化成厉鬼呢?

  

  

5

  郑家儿媳崔婉莺按网上的说法是被献祭了,不对,那应该是崔茜姝

  

  倒霉的郑家人到死都做着成仙的美梦,看来这就是他们解除诅咒的法子了。用无辜人的性命为自己谋利,当真令人恶心

  

  崔茜姝,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她。说她无辜,可她害了真正的崔婉莺;说她心狠,可她又被郑家人谋杀了……人啊,有时候真的好复杂

  

  被恶魔附体的人都这么可怕吗?!还好爷爷当年没事……

  

6

  19xx年11月24日

  时隔多年,我又回到了郑宅。只不过现在的郑宅已经是一片废墟,还成了有名的凶地

  我在废墟里回忆过往时,一个红衣女鬼向我冲了过来,看起来是想掐死我。但我身上的玉突然发出了一道光,将女鬼打跑了

  我赶紧离开了郑宅,我没记错的话,这玉是母亲给我求的,听说开过光……

  

  

7

  看起来当年崔茜姝被献祭后,灵魂一直在郑宅里游荡。不过,郑家人当年就没做些措施,将她关起来,而是任由她在家中作祟?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