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柠柚子茶·停更版

随缘更新
飞鸽:青柠柚子茶
inner、B站:青柠釉子茶
wb:糖炒栗子激推人

一起来看直播吧·红丝缠④

  作者文笔一般,可能存在ooc,时间线为纸四结束后,私设梁少平转世叫梁少意,『』为观影内容,弹幕内容为‘’。  

    


  “把密码后三位输上……一个镜子,不是,你推崔婉莺干嘛?这外面怎么都是纸人啊?”


  “这是张辰瑞的视角了,现在我们要夜闯郑宅,救出老婆崔婉莺!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把灯笼点亮,两侧石狮子分别写了一二四六、九鬼扣叩门,那就是左左右左右左左左左,门开了!院子里挂一堆镜子,这家人够邪性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花是冥陀兰吧,感觉郑家和奘铃村有点儿关系”


  ‘冥陀兰:又到我出场了(doge)’

  

  “这有个灯笼,给它点着了。调个镜子,身高不够?行了,纸系列身高不够再添一位。这还有个上锁的屋子,去里面看看,一个大花轿,按套路来说崔婉莺应该在里面,但是阿纸有时候不按套路走,里面指不定是什么东西呢”


  ‘前方高能’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嘛?这都自家人,害羞啥啊!欧呦,张辰瑞怕婉莺怕鬼没说,婉莺还知道张辰瑞的近况啊。两个人嘴上都不说,实际上心里一定很爱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‘嘴硬小情侣实锤’


  “门上的符撕不下来,去窗看看吧,直接上笔戳开……这剪子直接往外捅啊!说起来,之前灯笼的也是这样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』

  

  “这大晚上的,背后冒出个纸人,是真的吓人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郑家真的是正经人家吗?怎么和正常人家的设计不一样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不够高,是那个角度不行,有的没法调”

  

  “辰瑞你不用解释,我们都懂,她就是纯纯抓住一切机会来调侃我们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人能不能有点儿正形啊!怎么就盯着我们两个啊!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表示,有人带着磕糖,其实还蛮不错的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纸应该是那个摆件的密码……说起来两个人当年发生了什么事啊?我还挺喜欢这一对的”

  

  ‘前方高能’

  

  “这还有个屋子,纸人是怎么能泡澡的呢?这窗帘又是一个密码”

  

  “轿子里有个化妆盒,还有个梳子。现在去解假山的密码,拿到了一个三叉戟,这玩意是仪式用的法器,还以为能划开符咒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调个镜子,这样光就进里园了,然后把镜子摆上去,就能看见水里有什么了”


  ‘前方高能’

  

  “电话在水里还能响?开眼了。用三叉戟给挑出来,这不之前张辰瑞打电话时候说的吗?这是跨时空了?”


  ‘前方高能’


  “这还把电话扯回去了?张辰瑞真是实打实的唯物主义战士,也不知道他认不认识陶梦嫣?”


  “拿到了一个外壳,那就可以去转壬丙丁己甲了……出来了一个钥匙,可以开门了”


  ‘前方高能’

  

  “谁家屋子里摆棺材啊!大晚上的多瘆得慌啊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』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纸人泡澡真的不会泡糊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没有可能这不是普通的纸人,说起来,这纸人跑的挺快啊,从公交车跑到这”

  

  崔婉莺听到青柠提到张辰瑞认不认识陶梦嫣,突然想起了之前两个人在地宫聊的东西,有那么一丝丝心虚

  

  “这郑宅……挺那啥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